一直生活在太過度安逸的環境了
外面險惡的世界我不懂
太幸福是好?還是不好?

不太會去顧到別人
常常忽略大團體中的弱勢族群
並非刻意
卻總是忘了要記得拉他融入

沒有很喜歡人家跟我"專"熟[阿嬤用法]
尤其是開一些莫名奇妙的玩笑
如果我當場傻眼或是傻笑
或許內心中已經有一把火在燃燒了吧
EQ不高
不想破壞同學關係
所以保持基本禮貌

網路上可以開的玩笑
在現實生活中我沒有能耐
畢竟虛幻的玩笑還是只能存活在虛幻的網路上吧
[誰不愛開玩笑?]
[誰不愛聽八卦?]
[那麼何不把這些東西變為虛幻?]

今天才知道
我一直都太幸福
沒什麼天災人禍的經驗
出生前就註定要當寶
所以受到完備的呵護
外面人間疾苦我不懂
從以前到現在都只會顧自己
因為天塌下來有人幫我撐住
我根本什麼都不需要害怕

但是

當我真的必須一個人生活
一個人面對的時候
那該怎麼辦?

自以為童軍的訓練讓我茁壯了
根本沒有!

再艱辛的考驗
結束後都有溫暖的地方等我
想要什麼都會有人來滿足我

不缺
我並不缺幸福

可是我能過這種生活到什麼時候?

高中畢業?
大學畢業?
開始工作?
成家立業?

得開始關心大家了吧:)

不要再以第一人稱為出發點了

[現在買一送一大家可以呼朋引伴加入我們的垃圾桶大團體]
(垃圾筒是高兆祥的說法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
    糗雞梗

    ChoJeeGon@KOREA

   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