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
:D
今天心情有夠好
原因很多

暑假過得很充實
每天早上去吃早餐然去圖書館寫數學
寫完有時候會浪費時間看個小說
在圖書館看那些很灑狗血的書的缺點就是
眼淚只能在眼眶打轉
撐著不讓它留下= =
欸好辛苦噢我的眼皮一定會瘦的
大傳開了一次會
去了兩次健身房
也上了三堂游泳課了
許獻文更是去了好多好多次ˊˋ
數學是可怕的天敵
可是我現在是向量小天后:D
騎單車偶爾大概一個禮拜一次
飆車的感覺真的很爽快

至於今天呢
其實沒什麼不一樣
:D

一大早七點鬧鐘響
偷偷摸摸的起來換衣服然後溜出門
因為我不想讓我弟來看我游泳哈哈:D
八點的課真是早
其實只是為了要避免太多人
我可不是那種喜歡妨害風化的人haha
對了我買了新泳衣了:D
YMCA的泳池很淺而且水很溫
氯味不重啊我喜歡
重點是我的老師長得很像國中的一個我很喜歡的老師哈哈
他叫彈珠= =
可是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叫彈珠= =
他長得不想彈珠啊ˊˋ
我進度游得很快
第一次去的時候還在學那個我學了幾萬年都學不會的換氣
到了今天第三次去我就已經在游蛙手加上蛙腳了
欸美女一定都不會游蛙式啦
超醜欸ˊˋ
而且我今天練習踢蛙腳的時候把老師踢受傷了= =
彈珠:妳剛剛踢到我了,妳看看妳多猛,一塊瘀青再加上一道刮痕
我:真的噢?
然後我就游走了= =
好吧我沒有說對不起我是沒禮貌的小孩ˊˋ
禮拜五在跟他說好了haha
而且老師ㄧ直跟我聊天
可是我在水裡聽不見所以我就站起來
然後我就被罵了= =
彈珠:妳幹嘛又站起來?
我:阿你剛剛在跟我講話噢?
彈珠:妳在水裡聽就好了,繼續
而且今天成人班分了兩個水道
一道比較強的
另一道比較弱的
剛開始分水道的時候彈珠就把一些人抓過去
彈珠:我要再徵求一位自以為很強的人
某女生:阿你不是說她游得不錯
彈珠:妳要過去嘛?
我:噢不要
他就抓了另外一個人去
還好我沒有過去因為另外一水道是別的老師教
不過代價是我要比我這一水道的人都多游一趟
因為彈珠說我游得太快了哈哈哈哈
欸很了不起耶:D
總之我的游泳課很精采
我覺得啦
老師很有趣啊
同學很會誇獎我啊
我游得很好啊
:D

現在每天都會帶我弟去吃那種會胖死人的早餐
油份超多很可惡欸ˊˋ
唉難怪我都瘦不下來
可是我們兩個真的超悠哉的
吃完早餐再去頂好吹一下下冷氣
我弟都會順便請我喝飲料
然後我們就去圖書館難得用功
他會用很醜的字寫英文功課跟讀書心得報告
然後我會用很美的字寫向量作業:D
我弟的心得報告很酷
他有一篇心得寫說什麼老鼠跟貓結婚很酷
然後就被我媽罵了
另外有一篇他畫了一張圖問我說像不像狗還是什麼的
我就說他是畢卡索= =
好啦總之我弟很酷炫
跟我一樣:D
p.s.如果有人有看過終極一班那個莫名奇妙的節目
我弟是金寶三他很會屁人九斬haha

禮拜三是快樂補習天
因為我現在只有向量完全跟得上進度
其實是因為他復習班都講得很省略
害我都必須自行研讀
唉唉
我是向量小天才
有問題可以問我
因為我今天考一百分
內積欸!
內積很難欸!
有沒有很厲害:D

我今天做了一件很變態的事情= =
就是我跟我媽上捷運的時候看到一個我的國小同學
因為國中畢業之後我都沒看過他了所以我就很興奮
我就一直從另一個車廂往他那邊看過去
觀察他要在哪一站下車
後來一直到台北車站他都沒有下車
我還跟我媽說他會不會也在台X醫X站下車吧
我媽:不會吧!哪有那麼巧?
後來我們下車的時候我就很變態的往左邊他的方向看過去
結果他好像也在看右邊
我一直以為他有看到我= =
結果經過剛剛的証實他並沒有看到我
而且他還問我為啥沒跟他打招呼= =
好吧下次看到我會打招呼的:D

今天的行程很滿
我喜歡八月
它快來了
噢噢噢愛死了:D

p.s.瓦力要在親愛的禮拜五上映了噢
:D

ps2聽說很好玩= =
不是啦
我是說我禮拜天要去溯溪了請祈禱我會瘦:)



!!!留言的人請留名字!!!
尤其是你周大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
    糗雞梗

    ChoJeeGon@KOREA

   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