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有一點點難過
雖然不是件大事
可是卻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感覺

人生中第一次拔河
老實說
我很緊張
沒有經驗也不了解這個運動
很怕輸的乾脆
心會有所不甘

還好我們至少贏了一場
大家的一二薩很團結很令人感動
咱們人才這麼多
重量級的班級
可惜還是輸了
不甘心依舊不甘心

每個對我很重要的比賽好像都沒有好結果
台銀的每一場比賽
國中的每一次大隊接力
國三的籃球比賽
高一的大隊接力
現在又有了拔河比賽

我想起國中的大隊接力
每次練習都輸給學弟妹
男生不夠快女生水準普普通通
怎麼可能有好成績?
到了重要關頭總有些接棒不好的問題
雪上加霜火上加油
每跑完一次心情總難過一次
[話說國三那年我還哭了XD]
[因為跑很快超前了一個人導致心臟負荷不住= =]

我想起了國三的籃球比賽
大家還在吵架
上場前每一個人都告訴我
"吵架是私底下的事,請不要在比賽中表現出來"
我又不是不知道是代表班上
私人恩怨私下解決
每個人都只叮嚀我
我內心不好過
第一節男生打得不錯
第二節我們一分都沒有得
第三節追得很努力還是輸了
比賽結束
沒了

高一的大隊接力
不能怪任何人吧
但我自己太重視
很喜歡一零八
所以對一零八的要求太高
發生意外
是註定的吧:(
Let Go Of It

高一的拔河比賽
手也起水泡了
也瘀青了
肩腰臀都酸痛了
還是輸了
大家都盡力了
眼淚也偷偷掉了
那就這樣吧

很重要的東西
握不住了
放手?

如果就此放手會留下遺憾
我希望我從來不曾擁有不曾在乎不曾參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
    糗雞梗

    ChoJeeGon@KOREA

   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